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荣县召开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动员会

点击数:12549│更新时间:2019-04-15 09:32: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4月12日,荣县召开了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全县美容、养生机构从业人员共计80人参会。
    会上,荣县卫健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对医疗美容监督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展示了常见的医美项目、药品、器械。并结合当下春季美容升温,向各经营单位提出禁止开展注射填充除皱、注射肉毒素瘦脸、眼部微整形等项目,禁止非法开展医学美容,确保生活美容场所、养生场所无非法医疗美容行为。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的效果,大队还向社会公布了投诉举报电话,鼓励社会各界发现线索及时举报,同时还通过张贴宣传画、开展法制宣传、拉网式监督排查等方式,依法履职,严肃查处非法开展医疗美容的行为,对严重违法犯罪的机构和个人建立“黑名单”,并纳入社会信用体系。 (郑新炜 辜秋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