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四川省第31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在眉山市举行

点击数:6396│更新时间:2019-04-15 10:30: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四川省第31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在眉山市举行

     2019年4月,是第31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是“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4月12日,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眉山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眉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在眉山市东坡区东坡湖广场隆重举办第31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刘捷出席宣传活动并讲话。 
     

    刘捷强调,爱国卫生运动是党和政府把群众路线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成功实践和伟大创举。多年来,爱国卫生运动始终围绕解决人民群众生产和生活中的突出卫生问题,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预防控制疾病、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也是改善投资环境、增强城市软实力、提升群众获得感的重要途径。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需要坚持从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出发,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活动倡导各地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围绕“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活动主题,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共建共享美好生活。活动现场还组织观摩了全省爱国卫生工作成就展。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爱国卫生宣传视频、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全民健康表演、健康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厕所革命”、文明如厕、卫生防病等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广大群众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在全国爱国卫生月活动期间,全省各地也将结合当地实际开展各类宣传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