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中江县精神病医院召开蒲波严重违法违纪案警示教育专题会

点击数:2579│更新时间:2019-04-18 08:33: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江县精神病医院组织全院职工召开了蒲波严重违法违纪案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王西云主持,全院100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西云院长传达了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院职工就蒲波严重违法违纪案进行了警示教育,并有针对性地现场讲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严于律己,加强学习教育,要对照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深挖根源,从理想信念、政治操守、纪律规矩、初心使命、修身律己、责任落实等方面剖析反思,践行自己的言行,做到依法行医、规矩做人。
        党支部副书记邹红组织学习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专项整治方案,要求每一位职工严格落实文件精神,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名义参与赌博,严肃党纪政纪,狠刹赌博歪风,树立党员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并要求每位职工签订承诺书,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抵制赌博等不正之风,营造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