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川北医学院2015级临床全程教学来三台县精神卫生中心进行学科临床见习

点击数:2678│更新时间:2019-04-19 08:28: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精神卫生中心作为川北医学院全程教学点的见习基地,为帮助学生更好地将理论和实践结合,完成医院专业教学任务,根据三台教学点相关安排和课程要求,4月16-17日,川北医学院2015级临床全程教学35班学生来到医院进行了精神病学科临床见习。

           
        本次见习以教学查房形式为主,结合了解和学习我国精神卫生现状、精神科发展、《精神卫生法》、参观病房等多种形式进行。此次见习是对每一位学生知识的一种检验,通过两天的临床见习,学生们纷纷表示学到了更多有意义的临床知识和基本的精神检查方法,加深了自己对精神病学科的专业认知,对精神科医生的职业认知,提升了个人工作实践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