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局长彭涌一行调研指导中心工作

点击数:2064│更新时间:2019-04-22 09:16: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4月17日,成都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局长彭涌一行到成都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罗洪林陪同。
    彭涌局长一行首先到中心预防接种科、在建公共卫生服务楼、华西妇儿联盟诊室等处进行实地走访参观,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闭环式妇儿健康保障体系--华西妇儿联盟”项目的整体开展情况及公共卫生服务楼的建设进度。彭涌局长对中心规范的管理、畅通的分级诊疗服务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谈到,一要充分利用“华西妇儿联盟分级诊疗系统”的技术支持,有力地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妇儿提供更好的基层医疗健康保障。二要进一步优化就医流程,提升患者满意度。三要进一步加快公共卫生服务楼建设进度,为居民提供更好的就医环境和服务质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