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三台县开展健骨操推广骨干培训活动

点击数:2223│更新时间:2019-04-26 08:14:5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将健骨操推广深入重点人群,进一步宣传普及健康骨骼知识与技能,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科学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培养推广骨干,践行我县健康骨骼专项行动。4月23日三台县组织开展了健骨操推广骨干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卫生健康局主办,县疾控中心、县老年大学承办,活动在三台县健骨操推广基地-县老年大学开展。现场培训由老年大学和县帕森莱特健身俱乐部专职教练任教,城区部分老年健身团体领队、老年大学学员和各镇乡健骨操村级推广员40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为确保每一位学员均能够掌握动作要领,日后能够开展独立推广,现场培训后开展了分组考核,对于现场考核合格人员颁发了三台县健骨操推广员证书。
      健骨操是由国家卫健委组织运动医学专家专门设计,能够有效增强人体平衡能力和灵活性,预防骨质疏松,延缓机体退化,降低摔倒骨折的风险。本次活动意在有针对性培养推广骨干,引导中老年人重视骨骼健康,积极参与到“健康骨骼”专项行动中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