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泸州市纳溪区召开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点击数:2706│更新时间:2019-04-26 09:09: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4月24日下午,泸州市纳溪区在区卫生健康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卫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卫生健康局各分管副局长就相关工作做通报和下一步安排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宇在会上对当前区卫生健康系统存在的等靠要思想、不思进取思想、管理理念滞后、价值观扭曲、思维狭窄等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通过数字和案例分析把脉指出突破瓶颈要靠加强系统理论学习、强化医疗服务实践、超越竞争变道发展、不忘初心提升服务能力等发展途径。
    对下一步工作,蒋宇重点指出,一是卫生健康工作事关百姓生死,必须高度重视,确保万无一失;二是管理理念事关单位生存发展,必须优化管理,强化成本管理,突出服务特色,抢占服务市场先机;三是党风廉政事关政治生命,必须加强法纪意识,管控权力,不触碰红线;四是公益性服务事关责任意识,必须坚持基本医疗卫生事业公益性原则,要深化医改、强化服务、加强管理,稳步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切实为基层群众谋取健康福祉。(祝相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