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三台县精神病院召开“5.1”国际劳动节、“5.4”青年节、“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

点击数:1884│更新时间:2019-05-06 14:46: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5.1”劳动节、“5.4”青年节和“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劳模、劳动精神,鼓励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同时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和传承护理文化、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优秀典型、增强医院凝聚力,促进医院服务水平提升。4月29日上午,三台县精神病院(第三人民医院)在医院学术厅召开了“5.1”国际劳动节、“5.4”青年节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海及局党组成员、机关委员会书记王国栋出席会议,医院120余名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陈来高主持。 
     

   首先医院分管工会、团支部和护理工作的领导分别就2018年度医院工会、团支部、护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2019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副院长李仕军宣读表彰文件,主席台就坐领导为此次受到表彰的最美劳动者、优秀青年、光荣护士、十佳护士、优秀护理团队、优秀护士长、护理业务标兵、爱心天使等获奖人员和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海向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劳动者、青年工作者和奋斗在护理工作岗位上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团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医院的稳定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同志的辛勤努力与付出,医院青年工作者更是医院宝贵的财富,是事业永续发展的新生力量,而护理工作作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疾病防治、医疗护理、救死扶伤等方面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医院的发展成果是大家众志成城、艰苦拼搏的结果,是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结果,希望此次受到表彰的同志和团队继续发扬一贯的优良作风,发挥带动作用,以医院发展为己任,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锲而不舍的执著干劲,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以服务为荣、以奉献为乐,努力把医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窦成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