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眉山市举办2019年严重精神障碍服务管理治疗项目培训班

点击数:2073│更新时间:2019-05-07 10:00:1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提高眉山市精防人员工作水平,提升社区精神卫生服务能力,4月28日-29日,眉山市卫健委在仁寿县华生宾馆举办严重精神障碍服务管理治疗项目暨严重精神障碍综合管理信息平台操作培训班。各县(区)卫健局分管领导、疾控股负责人、精神病医院分管院长、精防办负责人、基层精防人员,眉山天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负责人共计187人参与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班由市精神卫生中心承办。 
     

     培训班上,市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袁建美、仁寿县精神卫生保健院副院长胡建英等专家就严重精神障碍服务管理治疗工作规范及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并就学员提问进行现场答疑,培训结束后进行考试。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有效提高了各级精防工作人员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业务技术水平,对提升社区精神卫生服务能力,推动眉山市精神卫生发展有积极意义。
    市卫健委副调研员李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总结了全市近几年精神卫生工作,肯定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剖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严重精神障碍服务管理工作,二是要认真梳理薄弱环节并制定落实切实有效的措施,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及信息交换,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是要加强检查指导,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