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江油市精神病医院庆祝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点击数:1898│更新时间:2019-05-22 08:56: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5月9日下午2点30,江油市精神病医院全体护理人员在该院学术厅举行了江油市精神病医院优秀护理工作者的表彰大会暨脱帽仪式,市民政局王显成副局长、医院党支部书记高俊同志、院长唐本玲同志、副院长赖龙同志、护理部主任胡萍等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护理部主任胡萍同志作了致辞,副院长赖龙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产生的优秀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颁奖完毕后,该院的护士姐妹们通过舞蹈形式演绎了克里米亚战争,提灯女神南丁格尔的护理技术使得伤亡率的降低,南丁格尔精神的传承,让我们坚持南丁格尔精神,充满自信,充满活力,为现代化护理做出自己的贡献! 
     脱帽仪式上,护理部主任和全体护士共同重温了护士誓词,它时刻提醒我们铭记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的精神。
     最后党支部书记高俊同志、院长唐本玲同志、 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显成同志都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护士在医院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和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全体护士牢记南丁格尔誓言,以爱心、细心、责任心忠贞职守,为医院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新装新气象,江油市精神病医院的护理事业将开启新的篇章。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