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参加庆祝第108届“5.12国际护士节”义诊活动

点击数:1513│更新时间:2019-05-21 23:34: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为庆祝第108届“5.12国际护士节”,为进一步体现护理人员在预防疾病、解除病痛和促进康复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积极参与了大型义诊活动。 
       

    2019年5月8日上午八点,该院工作人员在江油大剧院广场将义诊活动拉开帷幕。 

     
    义诊开始,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作人员们边为老百姓们量血压、测血糖,边详细解答居民的心理健康标准、精神卫生、睡眠障碍、老年精神健康等方面问题。该院工作人员耐心的向前来咨询的人员讲解,近年来,由于生活压力大、工作节奏快,患上焦虑抑郁症的人越来越多,抑郁症已成为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因此,大家要高度重视心理健康,识别留意心理疾病的苗头,一旦发现,就要到权威专业的精神卫生机构就诊,以免耽误病情。而且心理疾病必须与药物治疗、心理咨询、康复训练等手段结合,才能更好的康复。
    此次义诊,前来心理健康咨询的人员82人次,测血糖75人次,测血压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提高了人们对心理健康、高血压、糖尿病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展示了该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南丁格尔精神,用这种特殊的庆祝方式,培养自己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良好职业道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