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古蔺县卫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2019年生活饮用水“双随机”监督检查工作

点击数:10120│更新时间:2019-05-15 10:20: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5月13日,古蔺县卫生监督执法大队根据国家“双随机”抽检要求,对辖区内被抽检的古蔺金池供排水有限公司二水厂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从生活饮用水卫生制度建立、供管水人员卫生知识培训、涉水产品索证、制水流程规范性、水质自检、水池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
      通过检查发现,该单位严格按照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相关规定,落实了卫生许可制度,全部供管水人员都取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认真开展制水流程的巡查工作,每天开展水质检测,供水水质消毒符合要求。同时也存在相应的问题, 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及时给予了指导意见,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并要求加强生活饮用水法律法规和卫生知识的培训,提高供管水人员的法律和卫生意识。(丁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