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评科普

当护士节遇上母亲节——是天使 也是超人

点击数:6021│更新时间:2019-05-15 10:22: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5月12日,当第108个“国际护士节”与第106个“母亲节”邂逅在一起的时刻,碰撞出了更热烈的火花,散发出更多的光和热!今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要向大家介绍这样特殊的一个群体--护士妈妈! 
     

    她们是护士,是把爱洒向人间的白衣天使。她们尊重每一个生命,她们怀着对患者的关爱之心,恪守着自己的职业操守:慎独,博爱,尽责。用自己的爱心交换患者的放心,无数个日日夜夜,她们不停的穿梭在病房里守护患者健康,燃烧着自己的青春,站在前线与死神病魔抗争,以点亮千万家生命的希望之火。
    她们是妈妈,也是最厉害的超人。伴随着宝贝的第一声啼哭,她们从一个懵懵懂懂的稚嫩少女,突然变成一个需要对另一个生命负责的妈妈,角色的转变,让她们变得无所不会,无所不能,她们的怀抱就是孩子温柔港湾,她们用温柔的话语对孩子细心教导,将无微不至的爱,全部奉献给了自己的孩子,为他们遮风挡雨,以护他们茁壮成长。
    双重角色赋予她们更多的情感,她们既是好妈妈也是好护士!为母则刚,为医则慈,护士节遇上母亲节,她们会说“患者与孩子,都是我的亲人,一样重要!”
    致敬天下每一位母亲,致敬每一位天使般的护士妈妈,愿您们永远年轻美丽! (何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