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新都区开展2019年“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点击数:514│更新时间:2019-05-20 12:07:3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5月19日是第9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近日,新都区卫健局举办了“五一”“五四”“五一二”表彰会,对全区12支优秀家庭医生团队进行了表彰,正式拉开了“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序幕。 
     

   5月17日,新都区卫健局组织该区疾控中心、区人民医院、区中医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蜀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新都中心卫生院,在新都街道黄桷树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现场签约、义诊咨询和健康科普宣传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有关内容和政策,详细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供安全用药及健康生活方式的指导。

    近期,新都区各镇(街道)设立分会场,围绕宣传主题,采取健康讲座、现场签约、义诊咨询、健康科普、有奖问答等形式,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并组织医务人员进社区、家庭、学校等,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家庭医生的宣传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