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大邑县卫生健康局加强公立医疗机构人员入口管理

点击数:622│更新时间:2019-05-20 12:09:4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创新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大邑县卫生健康局2018年制定了《关于创新县级公立医院编制管理实行人员总量控制的实施意见》《县级公立医院员额人员管理办法》,实现了县级公立医院医技人员管理规范化、合理化。今年3月,该局率先在大邑县人民医院推行员额人员公开招聘,招聘了30名护士。
    4月,该局又制定了《关于对乡镇公立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行人员总量控制的实施方案(试行)》、《大邑县乡镇公立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编外人员管理办法(试行)》,规范了各乡镇公立医疗机构用人程序,严把入口关,提升了人员质量和行业形象。
   4月,该局首次启动乡镇公立卫生院编外人员公招工作,对10家乡镇公立卫生院急需的21名卫技人员进行公开招聘,力求公开、公平、公正,委托第三方出具笔试题、面试题。通过前期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工作,5月14日在“健康大邑”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38人,5月17日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结构化面试,19人通过面试进入体检程序。公开招聘,使县、乡两级人员管理进一步规范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