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泸州市疾控中心督导纳溪区健康教育工作

点击数:1625│更新时间:2019-05-24 12:23: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5月22日,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科负责人余桂群带队对纳溪区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年度督导。
    督导组一行对纳溪区健康素养提升行动、全民预防保健推进情况、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指标进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现场抽取丰乐镇、白节镇进行抽查。 

     
    在丰乐镇、白节镇卫生院及村卫生站,督导组现场查阅资料,对健康教育宣传和讲座效果一一打电话进行回访,并深入村、社区抽查20名村民和居民开展健康素养问卷。
    督导组对纳溪区健康教育工作资料归档表示满意。余桂群同志在交换意见环节提出要求,一是从事健康教育工作的人员一定要熟悉规范,工作要落地落实;二是工作要有的放矢,要有健康教育需求分析、疾病谱分析,健康教育宣传、讲座等要定时定点定内容;三是宣传资料发放要覆盖所有群众,要天天讲、时刻讲;三是做实公共卫生工作,增强民众的获得感。(祝相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