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绵竹市中医医院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点击数:550│更新时间:2019-05-27 09:29: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为提高孩子的口腔保健意识, 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5月22日下午,绵竹市中医医院与市南轩小学联合举办的“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在该校一楼多功能教室开讲。讲座吸引了近180名学生参与。 
      

    讲座中,口腔科医师刘梦雨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生动有趣的小实验,让孩子们了解到了什么是龋齿、造成龋齿的原因、龋齿有哪些危害以及怎样预防龋齿;引导孩子们建立正确健康的饮食习惯;手把手教给孩子们正确的刷牙方法。一问一答的讲座方式受到了孩子们的喜欢,纷纷踊跃地和医生进行互动。
     院长黄蓉谈到, 口腔健康关乎孩子一生,开展此次讲座,可以增强孩子们的口腔健康观念 ,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作为南轩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共建单位,绵竹市中医医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实实在在的把卫生健康教育贯穿到学校的日常教育中,共同促进我市教育事业良好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