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提倡母乳喂养 促进科学育儿---大英县中医医院举办2019年爱婴医院知识培训会

点击数:541│更新时间:2019-05-27 09:54: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保障爱婴医院工作的常态化,使全院工作人员正确掌握母乳喂养政策和知识,5月23日下午,大英县中医医院在七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爱婴医院知识培训会,全院236名职工到会参加培训。
    妇产科护士长陈虹,围绕“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的正确方法、怎样才能保证母乳喂养成功以及母乳喂养指导新理念”等方面展开,结合实际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
    此次培训提高了全院人员对爱婴医院知识的掌握程度、熟悉母乳喂养的好处,进一步增强了全院人员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认识,为支持、保护和促进母乳喂养,提高母乳喂养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参与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自己对爱婴医院这一理念的认识和理解,并学到很多母乳喂养方面的知识。大英县中医医院计划每年不定期对全体员工开展不同形式的母乳喂养政策和知识的培训,巩固爱婴医院成果。 (冯红梅 )




大英县中医医院 2019年5月24日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