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邀请马渝根教授为市委机关干部职工进行心理健康讲座

点击数:1439│更新时间:2019-05-31 10:21: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5月23日上午,中心有幸邀请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医学心理学教授、医学心理专业硕士生导师马渝根在市委6楼电视电话会议室为乐山市委机关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压力调节讲座——《压力的自我管理——修炼内心强大的自我》,共计80余人参加讲座。
    马渝根教授以“压力其实是生活的调味品”作为开场语,让整个会场气氛轻松了不少,通过对压力的叶克斯—道德森定律、压力产生的原因、以及如何自我调节、自我减压的讲解以及现场互动,马渝根教授让大家对压力有了新的认识,针对各式各样的压力也有了新的应对之策。
    目前由于社会节奏加快,各行各业人群面临着各式各样的压力,心理健康问题尤其突出,而马渝根教授讲授的解压方法为台下的听众点亮了一盏明灯,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受益良多,期待马渝根教授的再次莅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