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眉山市中医医院2019年医联体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点击数:570│更新时间:2019-06-03 08:23:1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24日,眉山市中医医院2019年医联体签约仪式在医院会议室举行。区卫健局副局长耿会军、眉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徐知非及各签约医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此次该院迎来了新一批医联体成员单位,眉山市中医医院与多悦、太和中心卫生院,白马镇、秦家镇、悦兴镇、金花乡、广济乡卫生院共7家医疗机构签订了医联体合作协议书。
   会上,徐书记说到:东坡区自2015年成立了眉山市第一家松散型医疗联合体以来,在19家成员单位3年多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医联体已经完成远程影像诊断平台、远程心电诊断平台、集中消毒供应平台的组建。眉山市中医医院本着“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原则,从医院管理、人才培养、专科扶持、技术提升等方面对成员单位进行了多层次及多方面的指导和帮助,提高了成员单位的诊疗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带来了优质的医疗服务。
    徐书记表示:今年,眉山市中医医院将加快部署基于“互联网+医疗”的医联体升级工作,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不断深化与基层医院的合作,为老百姓提供更简捷、更完善、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最后,耿局长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眉山市中医医院在医联体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医联体的规范运行及渠道拓宽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眉山市中医医院医联体队伍进一步壮大,今后,医院将通过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快建设让群众满意、让成员单位满意、让政府满意的医联体。(高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