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古蔺县中医医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

点击数:578│更新时间:2019-06-03 08:31: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22日,为庆祝建国70周年,古蔺县中医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占苹带领党员团员志愿者和医院骨干医师一行20余人到古蔺县太平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
    上午,在太平镇卫生院开展义诊宣传活动,免费为群众测血压、血糖。设置咨询台开展健康咨询、普及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发放了夏季传染病的防治、高血压、结核病、养生保健等六类宣传资料近800余份,诊治患者100余人,测量血压、血糖近200人。义诊结束后针对太平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开展外科知识培训和患者安全管理知识讲座。同时,中医院副院长带队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为其免费开展健康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下午,前往太平镇长征博物馆参观学习,参观结束后,开展唱红歌、重温入党、入团誓词和团建拓展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基层群众健康保健意识,提升基层医院的业务水平。同时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院内职工的爱国之心和民族荣誉感,坚定了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信心。古蔺县中医医院全院职工将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健康中国梦而努力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