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眉山市中医医院“智囊团”赴小金县中藏医院开展升等达标专题帮扶工作

点击数:523│更新时间:2019-06-03 08:41: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推进小金县中藏医院二级甲等民族医医院的申报和评审和协助小金县中藏医院新院址的顺利搬迁。5月27日,眉山市中医医院对口支援办主任易琼、护理部主任方巧红、院感科科长辛咏梅在党委书记徐知非同志的带领下,组成对口支援专题智囊团,赴小金县中藏医院开展升等达标专题帮扶工作。 
     

    历经6个半小时车程,不顾舟车劳顿,智囊团立即深入小金县中藏医院每一个科室开展调研,了解科室现状和援建需求,对医院整体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 

    
   其后,针对小金县中藏医院的新院区搬迁项目,智囊团深入新院区多个区域,对医疗服务流程进行了规范和梳理,尤其对手术室、急诊科、药房等重点科室、重点环节提出了整改建议。 

    
   最后,在小金县中藏医院创建二甲民族医医院动员大会上,智囊团分别就升等达标意义、护理管理、院感管理、升等达标步骤方法给予详细讲解。(易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