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省卫健委调研新都区基层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

点击数:1025│更新时间:2019-06-03 09:21: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30日,省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处处长方晓明一行到新都区调研基层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新都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宇生,局党委委员杨燕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新都街道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石板滩镇卫生院、新都区人民医院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医联体业务协同、多医院模式的信息系统部署和家庭医生网上签约服务等工作,听取了关于新都区基层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并深入探讨了5G智慧医院探索工作。
   方晓明肯定了新都区“同一管理体系、同一个标准、同一个平台”的医联体信息一体化建设模式,鼓励新都区狠抓“互联网+”发展机遇,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服务模式,以“强基层”为重点,不断拓展互联网与医疗健康服务融合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提升基层医疗机构便民惠民服务能力。他要求新都区积极探索建设基于5G应用的“互联网+智慧医院”,积极推进远程医疗、区域合作、智慧就医、智慧物联、人工智能等医疗信息化建设,不断助力医院智慧化发展。
   新都区卫生健康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新都区人民医院、新都街道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石板滩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工作座谈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