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仁寿县中医医院:对口支援 点对点帮扶 手挽手促中医适宜技术推广

点击数:593│更新时间:2019-06-04 07:57:3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29日至30日,为加强甘洛县中医工作,充分发挥中医药适宜技术在基层防治常见病、多发病的优势和作用,仁寿县中医医院对口支援两位专家对甘洛县中医药人员开展中医适宜技术培训,详细对内科、康复科的常用中医适宜技术展开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由甘洛县卫生健康局主办,在甘洛县人民医院七楼会议室展开,参会人员来自于该县28个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及该地区各个村卫生室,此次培训领导高度重视,培训前医政股股长发表讲话,强调此次培训重要性及会场纪律。100余学员认真聆听授课,热情高涨,课下与授课老师展开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中医适宜技术的培训,加强了甘洛县中医药队伍建设,提高该地区中医药服务能力。接下来仁寿县中医医院院的两位副主任医师在支援过程中将手把手师带徒培训,促进中医适宜技术在该地区推广应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