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中江县精神病医院开展“扶贫工作日”走访、帮扶系列活动

点击数:1360│更新时间:2019-06-04 08:14: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05月31日,中江县精神病医院脱贫攻坚工作小组13人在兴隆镇碾子湾村、磨子桥村开展“扶贫工作日”走访、帮扶系列活动。

     
    该院帮扶责任人与村三委共同组织贫困户召开坝坝会,作重讲解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帮扶单位的爱心捐赠事迹,以及“爱心超市”积分评分标准和兑换活动要求。 
     

    帮扶干部对50户贫困户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对贫困户按积分要求进行初次评分,并送去“端午节”节前慰问物资(每户贫困户食用菜油一桶),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帮扶责任人的真心与真情。 
     

    协助个别贫困户完善“四项奖补”的相关手续,规范填写帮扶手册,并按照扶贫办的要求对书写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 
    开展“以购代扶”活动,为贫困户艾光秀家庭带来了经济收入275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