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活动 ——乐山市精神病医院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点击数:999│更新时间:2019-06-05 07:12: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成长过程中最为珍贵的记忆。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在乐山市精神病医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医院妇委会、工会、团支部组织开展开展了庆六一系列活动:慰问贫困地区的儿童;关爱留守儿童;亲子阅读;绿心亲子环保活动以及慰问下派干部子女。 
     

     5月31日,在乐山市精神病医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医院一行11人来到沐川县大楠镇金盆村和儿童庆祝六一。上午在金盆村阅览室开展了亲子阅读、朗诵活动,带领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下午,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带着节日的祝福和礼物走进小朋友的家里和小朋友们交心谈心,关爱留守儿童。
      通过本次六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学会了分享,把一个快乐变成了许多的快乐,增进了亲子感情;学会了感恩,感谢关注着我们健康成长的每一个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