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强化党建共建 让“德”者有所“得” —金堂县妇幼保健深入沱源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数:654│更新时间:2019-06-06 08:49: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5日上午,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医护人员来到沱源社区,开展城乡党建共建“我们的节日·端午”志愿服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份健康大礼。

      
    此次义诊包括血糖检测、血压测量、内科听诊、优生优育健康知识宣教等项目。志愿者们通过现场听诊、问诊、测量血压、血糖,开展健康咨询,进行健康宣教。同时还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免费发放健康宣传材料、普及健康知识,提醒居民在节日期间科学饮食。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沱源社区“浓情端午、粽香沱源”包粽子趣味比赛提供了现场医疗保障。 

      
     整个活动期间,共开展健康咨询和体检2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册300余份,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周薇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