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龙桥镇卫生院开展欢度“我们的节日·端午” 包粽子大赛

点击数:471│更新时间:2019-06-10 07:54:4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传承传统文化,倡导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丰富以院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各科室之间的合作、交流,增强医院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龙桥镇卫生院工会委员会于2019年6月5日(农历五月初三)下午2:00组织全院工会会员在门诊大厅举行了一次庆祝“我们的节日·端午”暨包粽子大赛,项目有①趣味抢答赛、②包粽子比赛、③互祝端午安康三项活动。 
     

    本次活动由单位负责人龙根院长主持,全体工会会员踊跃报名参加,同时我们还邀请龙桥镇辖区内的6名家庭医生签约户的代表来参加活动。今年的活动由端午小知识趣味问答赛开场,迅速将在场的职工、签约户代表及病人家属的热情调动了起来;接着是包粽子比赛活动,共计九轮,每轮3人参赛,限时2分钟,最终经评委及观众的投票选出了5名“最快包粽子手”和3个“最美粽子”。签约户代表和现场的病人及病人家属也积极参与到我们的抢答、包粽子项目活动中。同时所有参赛人员均可以得到一份小礼品,虽然礼品小但大家的热情度很高。 
    

    

    

    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端午节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传统文化,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沟通交流,同时居民与患者及家属的加入更是促进了医患关系的和谐。该院工会委员会将在2019年开展更多活动,丰富会员的业余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