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党总支举办“建功东进.闪亮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点击数:495│更新时间:2019-06-10 07:57:3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市委“东进”战略,根据县委、县卫健局有关文件精神,金堂县三医院于6月6日在医院五楼会议室举办“建功东进.闪亮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人员紧紧围绕“建功东进.闪亮新时代”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医疗卫生事业一个个真实的动人故事,深情讴歌医务人员在医疗战线上为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无私无畏的付出,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在“东进”战场上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党总支书记周富林对全体选手及参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激发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奋力“东进”全力促进“二甲”的成功创建;二是要在全院形成崇德向善、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三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担当之责、严实之态、有效之举,在“东进”的号角声中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