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龙树镇中心卫生院:提高党建意识,“医者仁心”扎根于基层

点击数:582│更新时间:2019-06-10 09:28:4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推动发展的固本之策。“我们必须在党的建设方面下更大力气,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作为公立医院党组织重要任务。其中包括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统战和群团工作。 
        

        近日,三台县龙树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以‘提高党建意识,“医者仁心”扎根于基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5.12国际护士节。并诚挚邀请了龙树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彭勇同志、镇长陈开恩同志和分管卫生工作的吴显峰同志一行亲临该院调研指导工作。 
      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谢圣同志在主题发言中强调必须增强党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他说,今天我们在这样严峻的医患形式下,在5.4爱国运动、5.12国际护士节之际,以“提高党建意识,医者仁心扎根于基层”为主题开展活动,让我们明白,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首先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院各科室,带动每一位职工,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解除每一位患者身上的疾苦,办好我们家门口的医院,赢得龙树老百姓的口碑,这也是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具体措施的体现。同时也对本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评选优秀护士,给于表彰,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龙树镇镇党委书记彭勇同志在发言中希望龙树镇中心卫生院会越来越好,全力为辖区老百姓的健康服务,努力做好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并祝愿全体护理工作者们节日快乐。 

         
         随后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心术》正能量视频,让大家明白我们选择了医学是伟大而圣神的职业,慷慨激昂的宣誓让我们秉承南丁格尔精神,永葆白衣天使的圣洁。 

        
        活动在大家合唱《我的中国心》中结束,全院职工唱出了青春的激情,唱出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唱出了新时代下该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