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成都市卫健委现场质控大邑县妇幼健康服务及“三病”工作

点击数:663│更新时间:2019-06-10 09:58: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4日,成都市卫健委组织专家组对大邑县妇幼健康服务及“三病”防治工作进行了现场质控。
    专家组现场查看了该县妇幼保健院、县第二人民医院、悦来镇公立卫生院、蔡场镇公立卫生院等多家医疗机构及部分村卫生站,就新生儿疾病筛查、耳聋基因项目、计划生育服务技术、高危孕产妇的门诊管理、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健康教育、孕优、婚检以及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等多项工作开展现场质控,并对大邑县第二人民医院及悦来镇公立卫生院两家助产机构新生儿窒息复苏现场操作进行考核,对大邑县北街幼儿园按照幼儿园卫生保健质量控制标准开展现场质控。
     现场质控后,专家组汇总各检查组的情况,分别对各项目的质控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大邑县的妇幼健康服务及母婴阻断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质控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