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青神县中医医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培训会

点击数:340│更新时间:2019-06-10 10:02: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青神县中医医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培训会,全体参会人员收看了警示教育片《浑水下的大网》,听取了2018年度医院党风廉政和行业作风建设工作总结,学习了《系统之蠹》典型违法违纪案例。
    院长白保安对全院2019年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院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工作;二是要严格约束自己,堂堂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做事,做遵纪守法的好职工;三是要加强学习,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紧迫性、严肃性,从思想上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城墙。
    张红英在行业作风建设集中谈话会上强调:要以落实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为切入点,以治理商业贿赂和杜绝“红包”“回扣”为突破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杜绝思想松懈、行政不作为、监管不到位、责任意识不强、工作职责不清等行为,提高医院职工服务水平,提高患者满意度。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红英主持。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职工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