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内江市护士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考核圆满完成

点击数:633│更新时间:2019-06-10 10:19:3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30日,内江市公开招收的第二批护士规范化培训学员临床实践能力考核在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全市共有178名学员参加。省卫生健康委抽派了成都军区总医院的卢敏、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刘素蓉两位专家莅临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了现场督导。

  省督导组一行认真查看此次临床实践能力考核的组织机构、制度建设、考试实施和应急处理等环节,同时查看了考场设置、考核流程、考核设施设备等,现场点评了学员的心肺复苏(CPR)、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穿脱隔离衣、导尿术等技术操作。省督导组对内江市护士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考核组织实施工作给予了 高度评价,认为内江市护士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考核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有力、程序规范、考核严格、亮点纷呈,值得推广。

  此次护士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考核,是对内江市护士规范化培训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很好地展示了规培护士扎实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沟通交流能力、应急处理能力。经过考核,参加护士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考核的178名学员全部通过考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