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以茶慰辛劳,以花敬榜样——中江县第四人民医院“庆祝5.12护士节

点击数:326│更新时间:2019-06-10 10:18: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茶话会暨优秀护理人员表彰大会” 五月,劳动崇高,青春火红;五月,鲜花盛开,春风成醉,在这温馨浪漫的日子里,中江县第四人民医院喜迎第108个国际护士节。

     今年护士节的主题是:护士-引领之声.人人享有健康。护士既是人间的天使,也是健康的守护者。她们每日身兼数职,形色匆匆,忙忙碌碌,甚至饱受委屈,忍辱负重为患者解除病痛,为受伤的心灵送去安慰。为了让这群美丽的天使们过上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在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科护士长率领护士代表及信息科的全力努力下,中江县第四人民医院(龙台中心卫生院)于5月9日在医院学术厅举办了“庆祝5.12护士节茶话会暨优秀护理人员表彰大会”。

      

    会议在追忆2018年的护理人员的精彩瞬间幻灯播放和伴着果香花香的氛围中拉开序幕。

      

    全体护理人员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院领导班子的到来,王书记以宏亮的声音宣布“2018年度优秀护理人员”名单,杨院长率领导班子为这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工作兢兢业业 ,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优秀护理人员颁奖,全体护理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对她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5.12在过我们节日的时候,作为四川人不由得会让我们想起11年前的汶川大地震,回忆起许多灾难和爱的故事,更让我们敬畏生命的可贵,今年的5.12又是母亲节,是一个感怀、感恩、感谢的日子,我们能聚在一起齐心协力地上班、护理工作能在医院顺利开展并取得一定成效,与院领导的支持,热爱和关怀分不开的,护理部谢主任率护理代表用一束寓意“健康、吉祥、开心”的花儿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杨院长、王书记、谢主席、顾院长、范科长对护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护理人员能在2018年度有限的人力资源下把护理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表示崇高的敬意,在这节日即将来临的日子里对每位天使致以节日的问候!杨院长在会上激励护理人员要立足于现状、着眼于未来、下半年医院将应卫健局规划启动创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任务艰巨、工作任重而道远,需要上下齐心,众志成城努力完成;同时希望护理人员向今天受表彰的护理人员学习改变服务意识、深化优质护理服务、以病人为中心、努力提高职业素质修养、为病人提供亲切温馨的服务和高超娴熟的专业护理。

    护理部希翼护理人员业精于勤,我们用南丁格尔的精神克服困难勇于攻关推广人性化服务;行成于思,我们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让医院护理工作取得跨越式的发展;以榜样为楷模、以优秀为标杆,力争上进,经常保持爱心、耐心、责任心、细心、真心,为人类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大家在宽松、温馨的会场里细品水果,话聊工作与生活。护理部主任率众护士长为一年来辛勤工作的护理姐妹们献上节日的鲜花!祝大家节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