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眉山市妇幼保健院:迎多方“妇幼人”,促医院新发展

点击数:785│更新时间:2019-06-11 08:35:4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6日,蓬安县妇幼保健院院长一行35人来到眉山市妇幼保健院就医院等级达标、学科建设等开展工作交流。

         院长张奕向来访者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医院运行情况进行讲解。 

         座谈会后,眉山市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与来访人员分享相关工作经验及心得体会,来访人员深入医院各科室详细了解医院等级创建相关工作后,均感到收获满满,表示对医院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与此同时,广元市妇幼保健院一行7人来到眉山市妇幼保健院,就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管理办公室建设运行、“三线”协作机制建立和防控重点人群管理等方面经验及辖区妇幼健康管理方面进行了考察学习。 

         广元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一行通过座谈会、实地考察、查阅相关资料,深度了解了相关工作的运行情况,均感受益匪浅,双方领导均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两院间的交流学习,促进两地妇幼卫生工作的共同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