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仁寿县中医医院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点击数:546│更新时间:2019-06-14 07:16:4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14日是第16个世界献血日,为持续做好无偿献血工作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13日上午,仁寿县中医医院联合南坛路社区开展了以“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活动在社区居民休闲娱乐最集中的英雄广场开展,以健康咨询、问题解答、张贴标语、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陈列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市民普及献血相关知识及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咨询。宣传员们还积极鼓励并动员市民参与到自愿无偿献血中来,自觉成为宣传无偿献血理念的志愿服务者和实践者。
         此次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共接待咨询市民百余人,发放宣传资料五百余份,有效的提高了市民对献血知识的认识度和无偿献血的参与度,有效传递和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营造了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