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四川省社区卫生协会中心主任联盟成员莅临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点击数:715│更新时间:2019-06-17 08:25: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14日,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省社区卫生协会主办的“四川省社区卫生协会中心主任联盟年会暨第二次学术交流会”在成都市双流区召开。按照会议议程,6月15日下午,参加会议的部分医院管理者莅临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秦涛就中心基本情况、基本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家庭医生签约、信息化建设、特色科室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特色亮点做了重点介绍。各考察交流人员依次参观了中心的中医馆、康复科、住院部、公共卫生服务部、家庭医生工作室、医技科、示教室等科室。随后,大家就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特色科室、村卫生站管理及绩效考核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参观交流人员对我中心整体环境、就医秩序、综合管理,特别是公共卫生与基本医疗有机结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赞赏。他们表示,通过交流学习,亲身感受到了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突出的综合管理实力,增长了见识,学习了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对以后的工作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开展交流,加强互动,推动共同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