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成都市新都区军屯镇卫生院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点击数:377│更新时间:2019-06-17 08:30: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更好地开展好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市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营造安全氛围、弘扬安全文化、提升全民安全素质,6月13日军屯镇卫生院在镇政府广场广场参加了该镇多个部门联合主办的“2019年军屯镇“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这个主题,该院组织职工在现场设置安监、消防、交委等安全知识咨询台,发放新《安全生产法》、《市民安全知识手册》、安全知识宣传单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深受群众的欢迎,宣传效果明显,达到预期的宣传教育目的。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军屯镇卫生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面,把安全知识普及到群众中,共建和谐平安新都。



撰稿人:杨恬
审稿人:黄静


附本次活动照片: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学习气氛浓厚

现场多个宣传展板,图文并茂的形式更能吸引群众学习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成都市新都区军屯镇卫生院 2019年6月13日印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