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中江县精神病医院召开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640│更新时间:2019-06-19 10:08:4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6月13日下午,中江县精神病医院组织召开全院职工会,传达6月6日县卫健局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安排医院第二季度各项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蒲铃江同志主持,全院100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蒲铃江院长传达了6月6日县卫健局2019年卫健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各分管领导的讲话内容进行了概述,结合医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文件内容及精神,确保本院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组织学习了《中江县医疗保障局关于我县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行为的情况通报》文件内容,要求规范医疗行为,严把“五个关口”,责任科室结合通报内容进行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能够按照国家卫生、医药法律法规和部门规章及文件规定开展工作。 
    

    邹红副书记组织学习了《中江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口县域内住院费用控制实施方案》及《中江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县域内住院费用控制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各责任科室切实领会文件精神,把握政策方向,通过自查自纠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及卫生扶贫基金使用,切实加强卫生扶贫救助工作,减轻贫困患者经济负担。并组织学习了《2019年中江县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 

   刘松林副院长就《2019年中江县卫健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的通知内容进行了宣读,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各科室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定期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医院无安全事故发生;二是结合活动内容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发生安全意外事件能处理得当,减少损失;三是做好宣传工作,责任科室按要求及时上报资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