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精神病医院召开全院护士业务培训会

点击数:590│更新时间:2019-06-19 10:34:4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促进护理工作的发展、提高护理人员理论知识水平,根据护理部安排部署,金堂县精神病医院护理人员于2019年6月3日9:00在医院会议室进行护理业务学习。
    此次学习分为四部分:一是护理部主任周列珍组织全院护士召开护士大会、护士岗位职责、机动护士的培训;二是老年精神科(男)李丽讲解心电监护仪的理论,陈维演示心电监护仪的操作,陈颖讲解护理文书书写规范;三是慢性精神康复科(男)护士长李雨娟讲解第二季度核心制度培训;四是组织全院护士第二季度理论考试。
     此次学习历时三小时,现场营造着良好的学习氛围,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探讨,一起进步。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护理团队为病患服务的护理水平,真正做到护理工作质量好、服务好、达到病人和社会的满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