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德阳旌阳区接受四川省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调研

点击数:1077│更新时间:2019-06-21 09:55:3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19日,四川省卫健委疾控处二级调研员姜凯带领省精神医学中心专家组对旌阳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进行调研。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电话调查和抽查档案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旌阳区精防机构工作开展情况。专家组认为,旌阳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控工作组织完整、部门协调机制及工作制度完善、信息交换记录及时、相关培训组织开展到位。专家组对个别环节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一是各部门协调不能流于形式,要有效解决患者实际困难,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救治救助等保障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加强精神卫生多部门信息共享机制,定期交换相关信息,特别是失访人员要及时与公安沟通,及时流转;三是加强与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协作,及时对疑似精神疾病患者病情诊断复核和随访技术指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