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三台县精神病党总支开展“关爱生活、关爱生产、关爱家人”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805│更新时间:2019-06-28 07:41:2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关键之年,按照三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要求,为深入推进2019年医院驻村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充分发挥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作用。6月22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三台县精神病院党总支组织医院党员志愿者和群团代表一行10余人前往对口帮扶的万安镇大林湾村开展了“关爱生活、关爱生产、关爱家人”主题党日活动。
         医院党员志愿者和群团代表首先对大林湾村生活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进行了走访,进一步了解他们目前生活、生产情况,向他们进行了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最后还集中向本村51户贫困户赠送鸡苗500余只。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生活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