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福利!眉山市精神病人社会福利院项目主体施工已过半!

点击数:996│更新时间:2019-07-04 09:21:4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眉山市精神病人社会福利院选址于东坡区精神病医院旁。该项目是眉山市、东坡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总投资4990万元,总建筑面积14800平方米,建设床位300张。主要为复员退伍军人、城镇“三无”、流浪乞讨人员中的精神障碍患者及农村五保、贫困人员等特殊困难的精神障碍患者提供救治、救助、康复、护理和照料等服务。 
      2019年1月10日,眉山市精神病人社会福利院建设项目正式开工,截至目前, 项目主体施工已过半, 预计2019年12月底竣工。 

      
       眉山市是全省无民政直属精神卫生福利机构的4个市州之一,为此,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国家、省级民政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市级、区级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下,眉山市在眉山市东坡区规划建设了全市第一所由民政部门主管的精神病人社会福利机构。建成后的福利院,不仅保障了贫困精神障碍病人得到更多的人文关怀和福利服务,而且有利于贫困精神病人家庭脱贫奔小康,有利于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从而达到“救治一人、造福一家、稳定一方”的民生保障目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