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三台县疾控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 “七一”表扬大会

点击数:4624│更新时间:2019-07-04 09:58: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28日,三台县疾控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谌伦泽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场气氛庄重热烈,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国歌,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中心支委领导向局党委、中心支委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卫健系统双十禁令等内容。
    支部书记谌伦泽向中心35名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局党委、中心支委表扬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党员要以纪念建党98周年为契机,缅怀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围绕“健康三台·健康乡村”总体思路和“一加强,五提升”疾病防控工作任务砥砺前行,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寻找差距、狠抓落实,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疾控事业发展建功立业;要忠诚于党,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时刻铭记党员标准,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四个意识”;要敬畏党规党纪,以《准则》《条例》《双十禁令》等为准绳,把各项规定记于脑、明于心、践于行,自觉用党章党纪党规来约束言行、守住底线。
     会议在《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郭丽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