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仁寿县精神卫生保健院迎接省护理质控专家安全用药专项检查

点击数:1061│更新时间:2019-07-12 09:48:2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7月9日下午,四川省护理质控中心专家马智群主任、孙素萍主任一行2人对仁寿县精神卫生保健院进行了安全用药管理工作专项检查。仁寿县精神卫生保健院分管院长、护理部主任、药房负责人及各科护士长陪同参加此项检查交流活动。此次检查,专家们主要对《安全用药管理质量评价标准》相关内容进行了调查及访谈,现场重点查看毒麻药品、抢救药品、高危药品、冰箱药品及外用药品的基数管理、警示标识是否到位等内容进行督导。检查结束后,专家组首先对我院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医院下一步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以进一步规范医院安全用药管理,提高药品管理水平,加强医疗服务质量,保障患者用药安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