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宜宾市长宁县人民医院一行赴眉山市中医医院交流医院项目建设工作

点击数:673│更新时间:2019-07-19 10:19:2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18日下午,宜宾市长宁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红兵、副院长单勇一行十人专程来到眉山市中医医院新院区迁建项目部,就医院项目建设同眉山市中医医院相关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眉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程贺军会同基建科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李书记一行。座谈会上,程院长表示长宁县刚遭受6级地震,医院若能将建设中已有的经验与教训对长宁县人民医院的灾后建设带来帮助,医院将倍感欣慰!

    
   随后,程贺军副院长结合眉山市中医医院迁建项目的工作实际,从项目建设前期规划、工艺流程设计、方案设计以及后期的工程施工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同李书记一行进行了解析与分享,同时双方从规范与程序响应、质量与安全把控、廉政风险防控等重要环节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座谈会后,基建科科长孟磊陪同李书记一行参观了项目建设现场。 
   李书记表示,眉山市中医医院在上级领导下项目推进得力、项目管理规范,值得长宁县人民医院借鉴,眉山市中医医院之行收获颇丰,感谢医院提供了许多宝贵经验。 
   这也是近1月来继云南省昭通市中医医院、广安市中医医院之后第三家医院团队来眉山市中医医院交流迁建项目的同行。(程贺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