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彭州市妇幼保健院在通济镇天生桥村开展“三新”活动

点击数:1657│更新时间:2013-10-12 07:42: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3年10月10日市妇幼保健院在通济镇天生桥村席家大院开展“三新”活动。在村活动中心举办了妇女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彭州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治医师王俊梅主讲,30名妇女参加了健康知识讲座培训。
  

    王医生为女同胞们讲解了女性生殖健康、妇科常见疾病的预防、围绝经期保健、三新”知识等。教育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改变旧习惯、树立新观念。鼓励妇女们每年进行一次健康体检,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 

    讲座结束后进行了义诊咨询活动,发放各种健康教育资料2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结合世界精神卫生日向广大妇女宣传学会排解困难、缓解压力、保持良好的心态,远离疾病。
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妇女们的健康保健意识,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刘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