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武胜县中医医院迎接医保基金专项交叉检查

点击数:803│更新时间:2019-07-23 07:37:2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3日到7月4日,岳池县医保局(含枣山园区)张瑞股长带队一行来武胜县中医医院进行2019年度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治理联合交叉检查,武胜县医保局副局长谭雄、医管股股长明小丁等陪同到访。 

    
    武胜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匡波、县中医院院长李超林、副院长彭春林、副院长毛凯及院陪检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匡波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根据检查组的分组情况,武胜县中医医院迎检工作人员和检查小组进行了对接,陪同检查组的专家对医院执行医保政策的情况进行分组检查。 

    
   现场检查组成员直接到科室、病房查看住院病人是否在床、询问患者和核实情况。 

    
   病历组通过抽查病历及病人的结账清单重点检查医院对于医保住院病人是否做到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用药、合规收费等情况。

     
   药械进销存组检查我院药品耗材使用和收费的进销存是否相符,检查购货发票清单,并到药房、临床科室清点库存药品、耗材数量。 

     
    理疗项目组检查该院治疗仪器收费、对码是否规范等。
   检查组肯定了武胜县中医医院的医保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宝贵意见。该院将继续加强医保管理工作力度,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加强医保质量与费用管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感受,保障医保基金合理使用,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实现“人民群众得实惠,医务人员受鼓舞,党和政府树形象”的目标而努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