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双流区九江街道办、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义诊活动

点击数:604│更新时间:2019-07-25 09:04: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双流区九江街道办、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义诊活动

    2019年7月11日是第27个世界人口日,为深入推进新时期人口计生工作转型,谱写"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成都篇章营造良好的人口资源环境。九江街道办、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九江街道地铁站开展了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讲座等形式开展。现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中医内科、公卫科的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诊查开方、咨询讲解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健康生活方式知识,家庭医生团队向现场工人发放宣传资料以及避孕药具、讲解计划生育相关法律法规,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并为工人们免费测血压及血糖等。引导工人们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政策,优生优育。此次活动,现场接待义诊患者180余人,发放小礼品、避孕药具180余份,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地提高了群众对计划生育知识的知晓率,计生工作水平得到一定提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