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高新区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

点击数:882│更新时间:2019-07-25 09:16: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指导和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服务,引导各基层医疗机构加强和规范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应用,充分发挥中医药适宜技术在基层防治常见病多发病中的优势和作用,7月24日,成都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高新区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基地在澜岸酒店召开了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讲座。参加培训的有全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民营医疗机构的中医师、中西医结合医师及中医护理人员。
   培训邀请到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芳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4名中医药专家现场授课。专家对“卵巢早衰的中西医诊疗思路”、“神经根型颈椎病的针灸治疗”、“达原饮及其类方的应用”、“湿性疾病的中医防治理论及在消化系统疾病的临床运用”等内容及相关中医药适宜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高新区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提高了理论水平、实践技能以及中医药服务能力,推广了中医药适宜技术,达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

相关推荐